Canon 500D 開箱

  • 0
人生的第1台單眼相機,到手囉!

嘿嘿,盼了好幾年,終於擁有他了,Canon 500D雖然不是目前最新的機種,但以目前的價格來說,cp值算是最高的,跟下一代的550D比,公司貨差了5000大洋,雖然網路上大家都建議直上550D,但仔細想想,其實我還只是個新手,相機後面這顆腦袋還沒發育成熟(我是指構圖),追器材實在是沒那個必要,所以就決定還是從500D開始練習吧。人家常說,高手即使手上是dc也能拍得出超美的照片,我承認我只是低手,所以需要一點器材的加持…

以上,想必客倌一定不想在聽我廢話,想直接看開箱了!其實開箱也沒什麼好看,網路上一堆開箱文,但我是要紀錄用的,若覺得圖醜就遮一下眼睛囉。

在說明一下,以圖是用i9000拍的,所以難免有些模糊…

開箱囉!期盼已久的單眼....

來來來~~~別害羞嘛!


呼....整個被飽飽的,裡面內容物好多

保固書,買的是彩虹公司貨,一張是機身、一張是kit鏡的

還矇著面紗呢!

將將....黑美人,終於亮相啦!


來張近照唄

盒子裡的東西,有配件、說明書、相機背帶、光碟片、電池、充電器、傳輸線

500D旋鈕是銀色的,我個人比較喜歡這個(550D為黑色)

正面照來一張,500D的字和EOS是分開的,後來550D就合在一起囉

側面沒什麼=.=,是傳輸線和HDMI的孔

背面,很讚,什麼都有....族繁不及備載

握把蒙皮,我覺得我的手滿小的,握起來剛...剛...好

再來一張側面照,帥...威猛

18-55 kit鏡,就從這個焦段開始敗家吧,喔不是,是開始練習吧...XD

Canon也來一張!


以上單調的開箱文,我猜你大概只花了10秒鐘就捲下來看完了,反正開箱也沒什麼好看的,重點是後面拍的照片。以後拍出遊的照片也會放上來Blog,Google相簿也會放一份,有興趣的捧油,就持續追蹤吧!

後續心得:用了1天發現,裝上鏡頭後的相機,其實滿重的,之前看討論區說,這台的質感很像玩具,550D會重一點,但我怎麼覺得這已經夠重了,可能我沒拿過550D吧,也沒拿過更高階的機子,才會有這種錯覺。萬一出去玩一整天,脖子要掛這台相機,回家後會不會像踩到檸檬一樣...超酸@@ 哈哈哈,這可能就是所謂甜蜜的負荷吧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