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明確可以往前衝的目標

  • 0
這2個禮拜,找到了新的目標、明確可以往前衝的目標,或許也是發洩過後才讓我有這麼強烈的感覺。
之前看了關於許多創業的名言也好、建議也好、創業家需要俱備的條件,看完真的會有種衝動,去做,去執行它...我一直把自已當做海綿,死命的吸收任何以後會用到的任何知識,看了許多3年前打死也不去碰的書,也因此這樣我才找到自已的方向及出路,所以有了eatwhat的誕生。
現在,我想...機會到了,該把海綿的水釋放出來了,這塊海綿也許還吸的不夠多,不過當需要海綿的水時,才不管你吸得夠不夠多,只要有水能用就行了。就像沒有車擦的海綿,即使吸的再多水也沒用,這塊海綿毫無用武之地。
我很喜歡搞神秘,這篇文章應該看懂的人不多,不過,我爽就好,Blog不就是自已寫爽的嗎?這樣才有風格嘛~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