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一場戰爭電影的洗禮.「戰爭機器」!破關了…..

  • 0

話說,一天無聊的下午(其實也不無聊,明知有很多事要做,但就是提不起勁去完成),到系上的遊戲室去玩我想玩很久的遊戲,「戰爭機器」,這款遊戲出在XBOX 360上,至於遊戲內容就不多說了,有興趣的就去巴哈看吧,或是到小嫺的Blog去看,她有貼。

因為戰爭機器是款FPS的遊戲,以前玩此類型遊戲時都是用滑鼠玩,還沒在家用主機上玩,一開始要去適應類比搖桿控制準心我覺得還滿難的, But……..不曉得是不是我聰明,大約半個小時後就慢慢上手,開始白目跑去敵人前面用電鋸砍,哈哈……那種把敵人砍成到處都是、血光四射的感覺真好,沒 錯,這款遊戲就是這麼的吸引人(別人我不曉得,我覺得跑去砍真的很爽,有玩的應該知道這種感覺),單機一個人玩,獨自一人享受劇情及殺怪的樂趣,著實不 錯。

後來發現這款遊戲其實可以兩個人一起闖關,畫面會呈現一上一下,2P也就是多姆,此時就能享受兩人互相Cover的樂趣,戰術完全都是由自已決定, 該打該躲,彷彿就像看電影一樣刺激。就這樣………我和另一位同學一起聯手在兩天內把這款遊戲破關了,劇情……很短,真的很短,不過我還是很推薦大家去玩玩 看這款遊戲,未來是否會出像這款一樣好玩的遊戲不知道,但我覺得,這是我到目前為止玩許多遊戲覺得最好玩,最刺激,也最爽的一款遊戲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