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靜

  • 0

安靜這個詞,似乎很適合我,在很多需要說話的時候,我卻一句話也沒有,那時我就會非常羨慕別人為什麼能非常的健談。說話對我來說真的有點困難,我自 已是這麼覺得。每當我騎機車載著人,我會很希望我們一直有話題聊天,而不是非常安靜的等待目的地到達,但我找不到話題,不管後座的人是我朋友、同學、甚至 是情人,我都想不到有什麼話題可以去開口聊天,只會等著別人問你問題,或是問一些別人可能覺得無聊的生活瑣。

是不是男生都要很會聊天啊?打從出生以來,沒這麼久,是有網路以來,還記得那時聊天室非常的流行,於是我就跟著流行,進到了聊天室後,取了一個感覺 很安靜的外號,接著……就是開始看別人聊天,即使主動的向對方say hello,也是經過兩三句的寒喧之後,我就不知道要聊什麼了。這是我一個不會聊天的徵兆,到現在,面對真實的人,我還是不會,要我找話題?嗯……可以, 等半小時後吧。(這是變宅男前的徵兆嗎?>_<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