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iOS] iOS App在Testflight上,接收Remote Push Notification的方法

  • 0
通常在處理Remote Push Notification的功能時,一定會先用自已的實機測試,也就是用XCode直接Build進iOS裝置做測試,這時候需要一個develope的pem來做為發送的憑證,然後等到實際上架後,再做1個Distribution的給正式上線的App使用。

但如果也要給別的使用者測試,諸如老闆、主管之類的,總不可能一個一個排隊來用XCode Build,會起肖,所以用Testflight(以下簡稱:TF)的服務可以幫我解決這個問題。

然後,沒有Remote Push Notification的App還算容易搞,發佈可以直上TF。但有的話,該怎麼辦?其實還是可以的。

因為要上TF時,一定要用發佈的Provisioning Profiles,所以就直接在Apple後台(iOS Dev Center)建1個專屬這個App用在TF的Distrubution,這個新建的Distrubution Profile發佈的時候要選擇Ad Hoc,不是App Store,否則最後不會出現Select Devices的頁面讓你勾選那個裝置可以裝,切記。

Distribution的類別


Select Devices-選擇那些裝置可以安裝App


好了,建好專屬的Distrubution Profile,下載丟到XCode去,再Archive一次吧,這樣就可以丟到TF上測試Remote Push Notification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