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like Jay!!

  • 3
我喜歡周杰倫,不是因為他歌唱的好,也不是因為電影演的好看,(事實上歌真的好聽、電影也很好看),喜歡的原因是他會努力讓自已朝目標邁進,這是我欣賞他的原因。有才華,沒有用,如果沒有超強的行動力只是空想,學歷,不過就是張紙,不會因為它而讓你發光發亮,有行動力,卻沒有目標,等於白忙。周杰倫從歌手、演員到現在的導演,一路走過來不是因為他有錢想做什麼就做什麼,而是他有理想、有目標、有才華再加上超強的行動力,才有今天的成就。
一個成功的人不會因為小小的失敗而退縮,甚至會因為失敗而讓他更有靭性,就像隻打不死的蟑螂。音樂創作的路上雖然遇到了盜版業者的打擊,但周杰倫不因此退縮不做音樂,適時的轉換跑道,挑戰固然很大,但一切都是值得的,他...........周杰倫就是一個實例。就像我們一般人一樣,人生中一定會遇到許多問題,就看我們自已怎麼去處理它了。他在我心中,已經不是單純偶像可以形容,算是個偉人了吧!

我們每個人都可以是周杰倫,決定在自已要不要而已。

3 則留言:

維元 提到...

我也愛Jay,所以我更愛改編他的歌

Hi~HA!!

橘色實驗室 提到...

真奇怪,他的歌就是很好改耶。
而且怎麼唱都不覺得怪.....
真是太屌了!!

維元 提到...

沒錯沒錯,繼上次的巧克力很忙

我又再次推出新作,叫維元很忙

開放大家跟我邀詞,要領號碼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