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東行

  • 0


我們一家人趁著連續假日出遊到了台東,這裡的天氣和風景真的很好,空氣中都有種甜甜的草香,很清新、真的...很舒服,而且路上還有很多單車客在騎車喲,我想都是環島居多吧,看到我腳又癢了(不是香港腳)。
在2天1夜的行程裡,我們規劃了山線和海線的行程,第一天走山線,就是初鹿牧場、鹿野高台,這裡的風景都很好,在牧場裡的風景就像上頭的圖片一樣,很棒吧,而鹿野高台比較特別的地方在於那裡有個很好的view,往下可看到縱谷裡的風景,人和車都小小的,和綠油油的草地,哈哈 寫著寫著,彷彿還感覺得到那兒的涼風正往我臉上吹呢。而第二天海線的行程則是去看水往上流奇觀和小野柳,說到這水往上流奇觀還真是奇觀,不曉得是地形的關係還是人類錯覺的問題,水還真的往上流吶,真的很神奇。小野柳就比較普通一點,就是一堆石頭經過風化和侵蝕後的形狀,但比較難忘的不是風景,而是我們帶去的小狗狗,牠們在那裡奔跑的蠢樣,實在有夠好玩的。

台東這地方真的很適合養老,空氣很好,住在這裡的人都有種與世無爭的感覺,好幸福啊!
未來會不會去那養老呢?嗯...現在說好像太早了。
哈~~~總之,那裡很棒就對了.....我想下次去的時候,就是環島的時候吧,期待下次見囉~~台東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