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1]鹿耳門聖母廟(完成)

  • 0

這星期六完成了從學校騎到聖母廟的行程。一開始看地圖的時候,覺得還滿遠的,當我們到達時,其實也只花了40分鐘的車程而已。而且時速都20~22Km/h,速度不慢也不快,總里程只有13.8公里,比去興達港還近。

研究所同學,小奈。

這是我,有點裝可愛。




到聖母廟的里程數。13.8。真的不遠,下次想騎再一起來吧!這個任務算是Easy的。

從聖母廟出發前拍的,本來想拍兩個人,可是香客不多,沒人可以幫我們拍,所以就拍了一下騎來的車車。

我的Yukon和小奈的Merida。


拍一下廟和車車。

回程時,到中山南路上的陸客單車車店,陪小奈去自行車店調一下椅墊高度,他也順便買了前後車燈,和老闆聊了一下後,發現現在騎單車的人越來越多,那 間店主要是在賣LG的車,老闆說,如果要騎的話,小奈的車要換掉,換成我那個等級的入門車,一般上玻或平路都會比較好騎。小奈,就看你囉,想騎的話還是要 花十來張小朋友才能買到一台所謂的入門車,不然還是平路騎就好,上玻,就踩大力一點吧,你一定可以的。

就在小奈修車的同時,我也看了一下車店裡的車,此時我心裡的小惡魔又跑出來,想換一台更高級且有碟剎的車, 呵,這只是想啦,一切都要等到有工作收入之後了。現在這台車就先騎囉,至少入門車,不至於非常差,上玻,一樣也要踩,只是大小力罷了。

講到這邊,也預告一下,下星期的行程,台南藝術大學,時間會再詳細規劃後貼上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