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msn日行一善

  • 0
相信大家在用msn的時候,一定會發現,為什麼大家的暱稱前面都有一個很可愛的
圖示呢?

其實,這是一個很有意義的活動。



微軟的即時通訊軟體,從Windows Live Messenger8.1之後,才有這個功能。

只要在你的暱稱加入這個的圖示,用這個和朋友聊天,微軟都會幫你捐錢給紅十字會,愛滋病協會等需要幫助的團體。

你聊得越多,微軟就捐得越多。

每天都在用msn聊天的你,快點來加入這個有意義的活動吧。



1.首先,電腦裡要有裝Windows Live Messenger8.1 ,看看自已的msn版本是不是,如果不是的話,趕緊升級到8.1吧。

2.開啟輸入暱稱的地方,輸入以下你想捐獻單位的代碼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Text CodeCause
*red+uAmerican Red Cross
*bgcaBoys & Girls Clubs of America
*nafNational AIDS Fund
*mssocNational Multiple Sclerosis Society
*9milninemillion.org
*sierraSierra Club
*helpStopGlobalWarming.org
*komenSusan G. Komen for the Cure
*unicefThe US fund for UNICEF


3.雖然顯示出來的圖示都是,但背後會依據你的代碼來判定把錢捐給誰。

4.官網還提供貼紙,在Get Involved裡,提供九種團體的樣式讓你可以放在你的網頁或部落格上。


官方網站:http://im.live.com/

目前此項活動只有在美國當地有效,所以你的朋友中,是在美國使用msn的,就會被計算進去。

我想台灣應該也是可以有相同的活動, 就看台灣微軟要不要推動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