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6/2/3情人碼頭之旅

  • 0

台南有個情人碼頭,但其實應該算是在高雄縣,上個星期六趁著天氣還不錯,寒流剛過,就騎著我的噗噗,不是機車,是我的單車去情人碼頭晃晃,想說星期六應該會比較多人,且可能會有節目吧。

去情人碼頭的路上,會經過黃金海岸,假日很多人喔。




騎好久,終於看到路標了。

其實到了那邊,人比我想像的還多,起初認為只有情侶才會到那裡玩,發現全家福出來的也很多。



建築物還滿特別的。

我的噗噗啦。真是辛苦他了,也辛苦我了@@

來一張夕陽照。英勇的噗噗。

從永康騎到情人碼頭,共騎了26.54公里。





可愛的鯊魚啊,那裡有許多攤販,專門租給遊客玩的。





這算是情人碼頭的地標吧。我覺得這超像杜拜的。大家覺得咧?

啟程回家前給噗噗拍的帥帥照。這張照片是PM5:00拍的,回來時因為逆風,到家時,已經PM6:45了,逆風好難騎啊>_<。

星期六騎了快50公里,而隔天出去工作,回來時發現,我的腳已經踩到檸檬了,超酸的。真的給他粉累........

沒有留言: